臭小子犯大錯了

2007120918:23

 

2007/09/25 13:14

假日,我們都沒有吃早餐,直接吃早午餐。而這陣子小王子因為生病,胃口不好,這幾天雖不發燒了,但是胃口尚未完全恢復。

 

今天中午媽媽我去買飯回來,在樓下碰到爸爸跟小王子,原來是爸爸帶他去買了一瓶養樂多,上樓時,爸爸還說,小子又變瘦了,我就說胃口還沒恢復啊!

 

回到家,吃飯時,爸爸就打開了養樂多,讓小王子可以配著喝。我們兩個大人吃完飯,我就先進房,爸爸進來跟我說,小王子說吃不完,我就說,誰叫你要把養樂多打開,一定會吃不完,我要他跟小王子說慢慢吃,把飯吃完。

 

爸爸去跟小王子講完就去上廁所,小王子沒多久跑進來跟我說,褲子被飯粒弄髒了,我要他把飯吃完再換衣服,他就說吃飽了也跑去準備換衣服,剛好爸爸出來,我就聽到爸爸說,去把地上飯粒撿一撿,再來找我,我問怎麼了,剛剛他說吃飽了,衣服弄髒了,老公要我去廚房看垃圾桶,一看...

 

臭小子竟然把飯倒進垃圾桶。

 

我們兩個大人就在房間等他,小王子進來後,我就問他為何把飯倒掉?他不敢講,我就說,吃不完嗎?還是不想吃?他回答吃不完,我問他,養樂多喝完了嗎?他就說喝完了。

 

我更生氣,就說,你的飯吃不完,養樂多竟然喝得完?沒關係,既然你肚子不餓,今天晚上你也不用吃飯了,睡前牛奶也不用喝,只能喝水,不要跟我說你肚子餓。我跟爸爸已經跟你講過不可以說謊、不可以浪費食物,你還敢犯錯,我也不逼你吃飯,你就不用吃了,等一下去罰站!枉費爸爸還那麼疼你,買養樂多給你喝,竟然浪費食物還說謊。

 

接下來換老公拿愛心小手打了他20下,叫他回自己房間睡覺(罰站了30分鐘),並且處罰他從現在開始,只能在房間看書,其他事都不可以做,直到爸爸解禁。

 

這臭小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