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出國了-峇里島

2013013008:41

大王子又出國了!!這次的行程本來被眾人反對,因為是婆婆開口說要在寒假時帶三個孩子去

 

峇里島10天。一說出就被我們反對,

 

1.峇里島沒有必要玩10天        2.孩子們萬一有寒假作業,10天回來會讓安親班老師頭痛

 

3.太多水上活動,大王子怕水,不適合,後來,婆婆將行程改為5天,將水上活動都取消,

 

我們才同意放行,最後連娘家媽媽都跟著去,我整個是大放心啊~

 

孩子們在寒假第一天七點半就到機場報到,據探子(大王子的姑姑陪伴他們直到他們進去登機室)回報

 

所有孩子都在進到機場後就把長袖脫掉,且大王子一進去機場就開始裝酷,不配合照相,就被奶奶罵了

 

出去後,媽媽我也沒主動聯絡他們了,反正有奶奶、外婆在,奶奶在第二天有傳簡訊來,

 

說大家都很好,大王子還問小王子乖不乖,有沒有想他ㄌㄟ










 

婆婆說大王第一天還不太敢游泳,不過第二天後就放開了,天天游好幾次呢!



 

到了第四天,大王子來簡訊『 媽媽,我今天抱海龜又抓蟒蛇,還有讓大嘴鳥站在我的手臂上(好痛),

有坐快艇到海龜島,就昰去做那些活動的!今天氣溫38度><,最熱的一次,弟弟有乖嗎?奶奶說我很

man,抓蛇照相呢!拍拍手! 跟爸爸講,看他有沒有被嚇到,相機裡面有,明天回去就可以看到了:-),

我還被其他人列為最勇敢第一名喔!我抱蟒蛇以後,其他人都不敢靠近我,因為他們都覺得蛇很噁心呢!

哈哈!

我回他這次旅遊很精采,大王子說:肯定精采啦:-P!一大堆好玩的行程,還有在villa的超大私人游泳池,

怎麽會不精采呢?







 

據外婆形容,大家看到蛇的時候,哇哇叫,往後退,只有大王子一個人往前走,然後表演的人就把

 

蛇放到大王子的肩膀了!!大家哇哇叫,一直說好勇敢喔,那天大王子心情好到不行,一直唱歌,

 

直到晚上洗澡都還唱歌,結果....一進浴室,就又馬上出來跟外婆說,外婆,你幫我趕壁虎啦><

 

我跟外婆說,壁虎比蛇可怕啦....我問大王子為何想要抓蛇,他說就想試試看啊~真的長大了呢



 

這次的旅程還好大家還算愉快,因為外婆及奶奶都說,吃的不好,車子超爛,還換第二台,住的

 

也有點美中不足,氣死了,還好旅行社有退錢,不然真是嘔死她們了

 

不過,孩子們開心,大人就開心,好命的孩子們要好好記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