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呦~

2010013021:13

今天是學校同事的大好日子,我帶著小王子一起去參加,地點在煙波飯店,學校老師除了其中一位因剛辦完喪假不便出席,另一位剛好親戚有婚事,其他都出席了,其中一位還當伴娘!(原新娘子的大姊及二姊當伴娘,結果大姊先生那邊有長輩過世,不便出席,才臨時拜託同事,讓同事趕緊去買了衣服)

 

不過,今天可能日子太好,賓客姍姍來遲,直到一點才開席,我心想,還好老公有買早餐給我們吃,不然小王子就餓死囉~

一開始,主持人先播放新人的照片給大家看


 

然後大門就開了,一開始由兩位長笛美女帶頭,

 

再來是新郎~

 

第三出場是由新娘班上的孩子擔任的花童灑花瓣(早上還先run過,因為這兩位孩子比較膽小,讓我們大家都擔心會不會現場臨時逃避呢!)還好,非常盡責的完成任務唷~

 

接下來,就是美麗的新娘由爸爸牽著出場囉~

 

走道中間,再由爸爸將親愛的女兒交給女婿,女婿說謝謝爸爸,會好好待她,爸爸也語重心長的回答要珍惜她~

 

接下來,就是兩人牽手一起走下半輩子的開始

 

開心的新娘、新郎接受大家的祝福與拍照

 

因為很晚開桌,還是新娘有交代不需要主婚人講話,所以介紹了雙方家長上台之後,跟大家一起舉杯,就雙雙下台讓客人用餐了~

 

才出3道菜,新娘又很辛苦的去換衣服,再準備要二次出場時,主持人說新郎用了3個多月的時間製作了另一個MV要給大家看,就是兩人的LOVE STORY


 

MV播完,二次出場開始,新人還準備了些小禮物(可愛小熊是我幫她買的,kitty充氣棒是由學校體能老師代購)給大家,一出場,馬上被搶光啦~




這一套比剛剛的白紗還亮呢~

 

這時,播出了新娘準備的MV送給自己的三姊,因為家裡就剩下三姊還沒結婚,一邊播出,姊妹們已經哭的淅哩嘩啦,讓在場的賓客也感動不已~

連我都一邊拍,一邊忍住呢~

主持人在MV播完,請三姊上台,主持人說當初問新娘捧花要給誰時,新娘就說要給三姊了

 

希望姊姊要幸福~

 

未來三姊夫也上台

 

姊姊下台後還是不停的掉淚~

 

沒多久,就開始敬酒了~

 

我拍照完回到座位驚訝問小王子說「你有搶到喔?」原來是另一位同事的先生去搶了三隻給小王子及自己的一雙女兒,真謝謝他啦~

小王子說要送給表妹呢~

在新娘去換第三套禮服時,新郎的同事門竟然排起長長隊伍一一跟新郎敬酒ㄟ~太狠啦~

還好新郎撐住啦~

 

第三次進場,新娘要與班上的孩子一起進場,因為等一下要上台跳舞唷~

可愛ㄋㄟ~

 

我看到新人去外頭準備要送客,我呼喊老師們趕緊一起拍照去,因為去吃尾牙時好幾位老師都有事無法到場,好不容易以為可以湊齊,還是少了兩個,不過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啦~

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