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來媳婦的幸福

2008030115:54

週二小王子在校上廁所時,老師發現他的小鳥腫起來,叫我去看,我發現他又發炎了(小時候就常常),下班後,跟老公帶小王子去看醫生。

 

醫生說就是清潔要徹底,要小王子上完廁所也一定要洗手,不可以去抓,後來,醫生說,小王子的小鳥可能10歲後考慮割包皮。

 

回家就是吃藥、擦藥。

 

今天去醫院回診,門診滿滿的人,我們等看醫生並沒有很久,因為我們沒有很早到,醫生說,國外的研究報導,藥膏持續擦,85%小孩的包皮會退下去就可以不用割了。所以醫生有再開一條藥膏給我。

 

批完價,看到藥號是680號,我到領藥的地方看到天啊~現在的領藥號才到578號,所以,老公與小王子在車上等我快1個小時,我才領到藥。

 

所以,生男生的媽媽們,記得要幫孩子清潔乾淨喔!現在小王子都是自己洗,難免沒洗乾淨,尤其是又包皮,以後要提醒他如何清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