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工藝館藝術展+新竹動物園

2008030221:50



這兩天天氣好,昨天已經因為回診而佔掉快一天的時間,所以今天下午,我想了想,便帶著小王子到了新竹動物園。

 

路上我就猜車子會很多,因為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開始,加上玻璃工藝館的藝術展等,食品路上果然塞爆,所以,我繞了一大圈將車子停到後火車站,走不到5分鐘便到了玻璃工藝館。

 

小王子看到工藝館的門口貼了美人魚的海報及照片,我告訴他這是「美人魚遊玻璃仙境」,是工藝館的活動,在門口拍了照片,我問他要去動物園還是要去工藝館,他說要去動物園,也好,門票只要10元呢!

 

由於今天天氣非常好,從後火車站的停車場到工藝館、動物園、體育館、十八尖山都是人山人海的狀況。

 

我上次到動物園是兩年前了,小王子則是一年到一次,我發現,動物園變大了,我上次來逛不到15分鐘便結束了,這次除了地方擴大、動物種類也增多了,感覺也好多了。

 

我們逛完動物園,到旁邊的玻璃藝術街走走,小王子看到公園的水車也很興奮,可惜這時相機已經沒電了,要不然風景正美、小王子也剛好願意拍照說!(小王子現在長大了,拍照可不是隨拍就有,還要他老大高興ㄌㄟ)

 

後來,小王子本想到體育館旁的攤子逛逛,但是我看到這麼多人,我跟小王子說,人多就熱,走路也不好走,還是算了,小王子看了看也覺得,買了熱狗,我們就回家了。

 

在車上,小王子趕緊拿起熱狗吃,結果...,小王子吃到一半,一聲啊!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他的熱狗掉了!他因為竹籤最上頭是尖刺,所以他吃熱狗時也慢慢往上推,結果一推太上面,熱狗支撐力不夠,就掉了。他一直喊說,唉呦~很可惜ㄟ,我好不容易吃到一半了,結果掉了啦!也很傷心的皺眉頭!我就跟他說,這樣你就知道下次不要推太高啦!

 

到晚上還在想熱狗的事,我就跟他說,下次天氣好我們再去一次,他才開心的點點頭!

 

想到明天即將變天、沙塵暴影響最高峰,大家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