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不見了?

2012030223:13

孩子的健康真是牽動著父母的心頭啊~

 

昨天大王子帶回學校健康檢查報告,因為四年級了,所以這次多了驗尿、蟯蟲等項目,

 

當我拿到報告一一往下看時,看到醫生竟然勾選了『隱睪』,

 

腦子頓時一陣空白,回神想說醫生是勾錯嗎?冷靜的先看完其他項目,然後拿出手機上

 

查詢隱睪症後上馬偕醫院掛號,小兒科及小兒外科都掛號。撥老公的電話告訴他這件事,

 

我問他要回家了嗎?還在公司嗎?他還以為我要叫他買晚餐,我告訴他報告的事,他嚇一跳,

 

說回家討論。再到客廳告訴公婆這件事,兩老同聲啥?誰?大王子?怎麼會?小時候沒有啊,

 

我也覺得奇怪。等大王子洗澡時,老公幫他檢查,的確沒有摸到,洗好澡請大王子躺著,用網

 

路寫的『三指觸摸法』,好像有又好像沒,因為也有可能是肥胖造成。打電話告知大王子的班

 

導師要看醫生的事,老師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小時候沒有,長大變成有。

 

公婆也說不要擔心,如果真的是,頂多沒有生孩子罷了,老公就說這樣我不用擔心會太早當阿嬤了

 

老公還利用小王子換尿布時,幫小王子檢查ㄌㄟ

 

我本來沒有很清楚告訴大王子這件事,因為他膽小,怕讓他緊張,

 

偏偏老公很緊張,讓大王子也跟著緊張,要睡覺時還擔心他自己會不會開刀

 

今天大王子依舊去上課,等到第三節11點下課時,老公去接他,我們一起去醫院

 

到醫院也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進診間,醫生問大王子怎麼了,我說學校健康檢查報告說

 

孩子是隱睪,醫生說哇~如果是,那就麻煩囉,先檢查吧!大王子褲子一脫下來,醫生就說

 

他沒有隱睪啊,很明顯有看到,我探過去看,真的ㄟ,醫生也開始觸診,本來左邊還一度沒摸到,

 

後來醫生再仔細檢查後,也有摸到了,醫生說沒問題啦,我問說這樣不用看小兒外科了喔?

 

醫生說我有摸到,不用啦,大王子馬上脫口而出說『某某醫院的醫生真爛』,醫生也笑了出來

 

老公還問說,那會不會是因為肥胖也比較摸不到,醫生說是還好,

 

不過大王子可以瘦一點啦,總算讓我們三個人鬆了口氣,而且老公跟大王子說,我們三個一起減肥

 

然後,竟然是我要減的公斤數比較多,真是沒禮貌!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烏龍,也讓我們經歷了一場驚險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