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去

2012022908:55

228連假第一天

輕輕鬆鬆過一天~在家裡睡到9點多起床,讓小王子吃過早餐,混到快中午爸爸提議要去飛翔的魚吃飯,

 

不過一定是沒位置,所以大膽發現新天地-早事吉早午餐,便宜又好吃,快吃飽時,飛翔的魚還打來說有位置了,

 

就婉拒了~

 

老王賣瓜時間~我家哥哥真的挺帥的,脾氣稍微修正一下就是個完美男孩了

 

喔喔~小王子,比中指是不禮貌的行為喔

 

吃過飯也已經一點半了,送兩位王子回家睡午覺,小王子在車上就已經不支倒在安全坐椅,回到家沒多久就

 

醒了,到了三點爸爸因為晚一點要開車回台北須補眠,所以要我帶著小王子陪大王子去上書法課,到了外頭才知

 

變成風大雨大,送哥哥進教室後,我跟小王子就在車上躲雨找玩樂等哥哥下課,

 

趁沒雨時抱著小王子去教室看哥哥上課

 

哥哥五點下課,等他整理好後,我們就回家準備好小王子的晚餐,上路回台北囉~

 

回台北約快八點,直奔大直吃晚餐,第一站當然是米粉湯及滷肉飯,小王子在回台北的路上也睡著了,所以到

 

大直是我把他叫醒的,晚餐也乖乖的吃完,看我們再吃飯又要了幾口去吃

 

吃完就回北投婆家,第一天就過去了

 

第二天:

因為昨晚回北投路上,爸爸有跟哥哥說故宮就在大直附近,所以講好第二天要帶哥哥去故宮,

 

到了故宮才發現這麼多人,我跟爸爸已經很久很久沒去了,耳邊充斥著各種語言,最吵的當然是對岸的

婆婆也跟著我們去,還租了個導覽機給大王子使用呢


 

大王子因為肚子餓子,臭臉中

 

中午就回大直去吃飯了,這是在實踐大學的蘭軒

 

吃過飯救回小叔家休息午睡,小王子玩起了小睿哥哥的玩具

 

晚上就到了唐宮吃飯囉,這也是爸爸想很久的



第二天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第三天,就是要回家了,哥哥在北投婆家跟著婆婆去打球,約中午我們就離開了北投,本來要去肥前屋,

 

但周一公休,所以只好回到美麗華吃飯,在去買我想了三天的鹽酥雞後就踏上回家旅程了

 

周二新竹又濕又冷,整個不想出門,就去得來速買中餐回家吃,度過最後一天的假期

 

接下來就要等到年底才又有連假了,要好好收心認真工作打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