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一個月

2012021723:38

固執、脾氣不好又愛搞笑的我滿一歲一個月了~

 

現在最喜歡坐著螃蟹車,拿我的黏地板到處跑,嬸嬸笑說那台是掃街車啦~不曉得是否有阿姨家裡缺童工,

不過我的價碼很高喔,但是保證乾淨啦~

 

週一媽媽帶我去打預防針,這次去健兒門診是有史以來人最少的一次了,可是號碼還是掛的很後面,

原來是要打水痘及麻疹的疫苗,但是麻疹只有週二及似的下午,所以媽媽今天就讓我打水痘及肺炎

還要先衛教呢,護士阿姨說水痘要打手臂,肺炎第四劑一樣打大腿,所以媽媽就先把我的褲子脫掉,

真害羞ㄟ

我一直跟阿姨kissbye,媽媽說還沒打針,不用急著byebye啦~

 

媽媽把我測身的時候,我就知道要幹嘛了(其實我在診間給醫生叔叔看的時候,就已經大哭一遍),

最可惡的是我阿嬤啦~看我哭,嘴巴一直說『阿嬤秀秀』,結果也是一直拿著媽媽的手機連續拍ㄟ

護士都一直笑說阿嬤很好玩,

嗚嗚~

 

好涼喔~

 

啊~~~~~~好痛~~!~~


 

蝦~還有喔


怎麼那麼多啦

 

我的眼淚一直掉ㄟ



啊~~~~~~~~~痛痛痛 護士阿姨說肺炎很痛,真的超級痛啦

怎麼還沒結束啦~



 

就在我的哭聲中結束滿一歲的預防針施打,媽媽一共花了3910大郎,因為這次健兒門診是沒有補助

掛號費的喔~

 

我現在扶著東西,很會站起來了,而且也會扶著走幾步路喔,我的寶寶粥也吃完了,現在都是吃媽媽用

有機米煮的軟白飯,加上青菜,還有黑豬肉的肉湯、排骨肉,吃的超營養

不過,我也開始不愛喝ㄋㄟㄋㄟ,飯我倒是可以吃很多,媽媽笑我是飯桶

媽媽說在健兒門診時,忘記問醫生是否可以給我喝鮮奶了,因為哥哥也是一歲就開始喝鮮奶了

不然不愛喝ㄋㄟㄋㄟ,哪會長高呢~

現在我超級固執,想怎樣就要怎樣,不給我怎樣,就是哭,可是這一招僅限於爺爺在家時,因為爺爺會

保護我,爺爺若不在家,阿嬤及媽媽根本不吃我這一套,而且還會被媽媽罵或是打屁股ㄟ

我現在很也討厭坐推車出去,給大人抱多好啊,所以要我坐推車,我就哭哭,媽媽跟阿嬤跟我溝通說

要出去散步就是要坐推車,不然不要出門,我只好乖乖坐著,可是還是很討厭,尤其是新竹風大

我常常要被『金鐘罩』蓋起來,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哭了啦,媽媽依舊不理我,哭回家吧~

這幾天天氣不好,我實在是在家很悶,只好一直亂阿嬤,阿嬤說受不了了,乾脆去上學啦

不過,媽媽說我還小,最早只能夏天時到辦公室先適應學校環境,八月份才進班上課

媽媽也常說,哥哥小時候都不會丟玩具,可是我超愛亂丟的,

媽媽每天回家就是要收拾滿地的玩具、垃圾及阿嬤照顧我時沒有收拾的物品(奶瓶、奶嘴、紗布巾、

垃圾等),超累的,所以她不讓我現在就去她的辦公室,以免還要收拾一堆物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