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三個月

2012042123:02

一歲三個月的我如下:

 

固執、脾氣差、膽子比哥哥大卻又是紙老虎一隻、不過生氣或傷心時很容易就可以轉移注意力就綻放

 

可愛的笑容,爬行速度超級快,還會故意低頭加速去撞倒鞋櫃

 

撞倒或跌倒不會愛哭哭,只會摸摸受傷處希望大人秀秀

 

現在很愛扶東西走路,也可以放開手走幾步,不過我覺得還是爬行比較快,這時就會懶惰的趴下爬行朝向

 

我的目標,阿公是我的大靠山,有他在我只要裝哭哭他就會不准別人罵我,

 

可是我很壞,爸爸媽媽稍微臉色兇一點,再加一句『不行或ㄟ~』,我就開始用力的哭,還可以哭到吐喔

 

我超愛出去散步,看到小朋友或是狗狗我就很開心,可是前提是狗狗沒有對我叫喔~

 

那天我在阿嬤房間睡覺,沒多久阿公就聽到我講話的聲音,因為阿嬤房間窗戶沒關,剛好很多哥哥姊

 

姊在中庭玩,超級大聲,我聽到後就站起來趴在窗戶前櫃子大聲的叫起來,阿嬤及阿公被我嚇死了

 

媽媽就跟阿嬤說以後我在她房間睡,要記得關窗戶啦~

 

我也很愛唱歌喔,舉凡流行歌或是古裝劇的主題曲我都可以跟著哼呢~那天廣告正在唱魚兒魚兒水中游時

 

爸爸媽媽聽到也看到我跟著唱喔,而且一次一次超清楚,兩個都嚇到了,我看到他們的表情也笑了呢

 

也愛跟著大人吃東西,可是不想吃時,就會故意吐出來,現在看到大人用吸管喝飲料,我也愛喔~

 

我也開始自己想要拿湯匙吃飯,雖然我都是往地上丟,不過學習過程就是這樣嘛~阿嬤忘記鋪報紙

 

的話,就是媽媽要比較辛苦的拖地囉~

 

原本家裡只有我跟阿嬤,現在多了阿公,我更開心,因為大靠山在家啊,不過我不乖阿嬤還是會修理我啦

 

因為她才不管阿公生氣ㄌㄟ~反正阿嬤也不會給我哭太久,她捨不得啦

 

 

我是林書豪~

 

 

練鐵頭功

 

 

小小步伐出發囉

 

 

使壞中

 

 

壁虎?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