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疹?病毒疹?腸病毒?

2012040615:37

小王子在3/28那天發燒了,醫生說咽喉有點紅呢,食慾不太好,精神還不錯,開了退燒藥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王子碎碎念說一定是阿嬤帶他到托兒所玩的關係,還因為擔心加上我們不太理他弟弟是因

 

去托兒所生病的理論而哭了。

 

隔天起床就看到小王子的身上起疹子,不過那時覺得是病毒疹,因為玫瑰疹大多會高燒好幾天後才出疹

 

小王子這次一共只發燒三次,退燒藥只吃兩次,疹子也從軀幹擴展到四肢,甚至是連掌心及腳底板都有

 

就只有臉沒有,而且疹子很像玫瑰疹

 

疹子的消失也是從軀幹慢慢到四肢,掌心及腳底板的疹子還到前天才消失呢!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腸病毒ㄌㄟ

 

上週五晚上還受傷,因為婆婆要洗澡,小王子跟著爬去公婆的房間,結果沒多久就聽到婆婆叫

 

說孩子撞到了,而且撞到公公最怕的那個床尖角,小王子的左眼皮上方撞到了,相當然小孩哭得要死

 

公婆差點吵起來,我跟老公最冷靜,婆婆心疼的抱著安撫小王子,我拿著冰敷袋幫忙冰敷,

 

後來沒事了,也沒腫起來,剩下一個紅色的小傷痕,這小子太皮了,他睡了後,我就剪了段防護條

 

去將那尖角封住

 

週一晚上我親眼看到小王子第一次放手站起來站著喔~

 

可愛又奸詐的小王子,平常都是給阿嬤帶,這陣子比較會講話,除了叫媽媽,就是叫阿嬤,

 

週三一天阿嬤不在家,一起床就是嬤~嬤~的叫,趕緊幫他打電話給阿嬤,聽到阿嬤叫他的聲音,

 

馬上就叫嬤~讓阿嬤很爽,直說阿嬤晚上就回家了,一整天在家想到就會叫嬤,我們只好一直回答不在家啦

 

等到阿嬤晚上回來就是一直給阿嬤抱,連阿嬤吃晚餐也黏在身上,還跟著阿嬤吃,阿嬤說根本是因為跟著

 

她有的吃才一直要找她吧!

 

問小王子媽媽抱好不好,直搖頭呢~而且還偷偷奸笑,我只好跟婆婆說不是我不幫忙,是你孫子喜歡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