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腸病毒

2011092523:08

大王子周六凌晨忽然發燒,到了早上七點多到38.5,先給他退燒藥,老公睡醒後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喉嚨發炎,感冒,還說最近有很多腸胃型的病毒,要注意,從大王子起床我們就要他戴口罩,

 

盡量不要跟弟弟待在同一個空間,晚上老公因很想吃牛排,又不想花太多錢,因此就去貴族世家,

 

在車上我們還是要大王子帶上口罩,不然跟弟弟同車,又坐的近,很危險

 

當我吃完牛排,喝完酥皮濃湯之後,就發現小王子婀臭臭,帶去廁所的嬰兒用掛床,

 

一放下床,超級髒,我還先用濕紙巾擦過,一打開臭屁屁,哇~連衣服都弄到了,而且小鳥的地方也弄到了,

 

整個擦拭完,回到座位跟老公講,

 

等大王子吃完我們就趕緊回家幫小王子重新洗澡了,所以在貴族世家我們只吃了麵包,牛排及喝湯,

 

但是我卻留下了點不好印象,整個自助式餐點的位置好像被搶劫過一番雜亂,

 

嬰兒用的掛床超髒,大王子點的鱈魚沒味道,唉~

 

今天大王子起床沒多久,就告訴我他喉嚨痛,我想說醫生說喉嚨發炎,可能是扁桃腺發炎,才會讓他這兩天

 

一直又燒又退,結果到下午還喊痛,我覺得不對勁,檢查他的喉嚨,將將~腸病毒!

 

三年沒感染腸病毒的大王子,這次感染喉嚨很痛,因為光我看到的就破好幾個洞了,

 

趕緊call大王子的班導師,告知狀況,也跟老師說明天會再去給醫生確認,不過八九不離十了

 

大王子學校班級從中秋節到現在就陸續傳出幾個腸病毒案例,我天天交代他最好在叫是口罩也帶上,勤洗手,

 

就是擔心弟弟被傳染,這兩天雖然有叫哥哥戴口罩,但是有請哥哥忙撿弟弟的物品,我們也都會關心哥哥

 

的體溫去摸摸他的額頭,這下子我跟老公更擔心小王子的狀況啦,唉~

 

希望腸病毒遠離小王子,也希望大王子哥哥的喉嚨趕快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