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的中耳炎

2012112908:18

大王子小時候一直被中耳炎糾纏著,到最後就是開刀放管子,也因為這樣我超級討厭中耳炎的

 

但這中耳炎竟然也找上小王子了!!!

 

小王子一歲十個月第一次中耳炎!

 

週一凌晨兩點開始番,一直挖耳朵,講「耳朵」,問他痛痛嗎,點點頭,又說嘴巴,但他嘴巴張不夠大看不

 

什麼,番到三點多開始吐,到五點共吐五次,把晚餐及ㄋㄟㄋㄟ吐光,大概也舒服點,抱著散步睡著,

 

再慢慢放到我身上抱著睡,五點到八點重覆這樣散步睡著共三次,八點起床後精神還不錯,要水喝,

 

喝了也沒吐,帶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雙耳有點中耳炎,透過內視鏡也看到有點紅,會吐的原因應該是

 

耳朵太痛的關係,拿了藥(有請醫生多開三天的藥)回家,跟阿嬤在家休息一天!

 

不過,晚上下班回家問他耳朵還有痛嗎,他都說沒有,精神也很好,就放心多了。

 

週二上學小王子在教室偷拿水果,拿了一顆他最愛的番茄,還先舔一口才看老師有沒有看他ㄌㄟ…

 

吃完後不給他就跟老師哭「阿果,阿果…」,阿果就是水果啦

 

中耳炎還沒完全好,昨天下午小王子又開始流鼻水、流眼淚,一副感冒症狀,唉呀,藥還沒吃完呢

 

希望只是小感冒,不要引起其他症狀ㄋㄟ

 

小堂哥也是昨晚九點開始發燒,今天早上又發燒,婆婆請我CALL小叔他們下來接回家,不然這兩天

 

是無法上學了,而且婆婆也沒體力可以沒睡覺的顧晚上,想到昨天晚上八點多,我才念婆婆不要一雙

 

筷子餵兩兄弟,都已經吃飽就好了,結果孩子就開始發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