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兩個月

2012032109:50

小王子一歲兩個月了,昨天看健兒門診,婆婆很無聊的跟醫生說:『醫生啊~有沒有藥可以讓他吃了不會爬

上爬下啊?』我跟醫生聽到都當作沒聽到!不過,這小王子的確很皮,就像很多活潑的孩子一樣,爬沙發、

茶几、和室、床、抽衛生紙、撕衛生紙、亂丟玩具,加上現在很會扶東西站起來,又在學放手,

也撞了好幾次(沒站好撞地板、爬沒扶好撞倒阿公房間床板,還有昨天也撞倒阿公衣櫥)等,

大王子因沒膽,所以從小沒有做過這些事,所以小王子著實讓阿公阿嬤心驚驚~

像昨天打完針回到家,阿嬤讓小王子在客廳站在沙發前玩玩具,我去房間放東西,阿嬤去廚房,本來都

有聽到玩具的音樂,一下子沒有,阿嬤覺得奇怪出來一看,乖乖~這小王子已經自己爬到沙發上去玩

電話了ㄟ,真是不怕死~

小王子脾氣不好,稍微兇他可就哭得亂七八糟,活像是被打了幾拳一樣,不過我跟阿嬤都不理他,

照樣罵他,還叫他不用假哭了,還一直跟他碎碎念說你這樣不行喔,東西就是不能亂丟等等

阿嬤說小王子昨天洗完澡時,阿嬤發現浴盆裡有兩顆黑黑的東西,仔細一瞧竟然是便便啦~

啊了一聲,一直念小王子髒CC,竟然在浴盆裡大便,還用了那個水洗了全身,趕緊再放一次乾淨的水

重頭洗一次,邊洗邊念臭小子髒CC,我跟阿嬤說還好沒拿起來嘗看看喔!

上週五小王子也一次長出上排的四顆牙齒,

 

週末我們回屏東掃墓,小王子很好玩,看著小睿哥哥怎麼玩車也跟著用同樣方式玩車,聽到小睿哥哥

叫爸爸,臭小子也跟著叫爸爸ㄟ,我跟小嬸說是小王子還不會走,不然一定跟在小睿哥哥屁股後面一起

搞鬼,因為這兩小子很愛吃,我們都會控制他們吃零食,平常在家沒機會,回到鄉下就是有一堆食物,

所以我跟小嬸就天馬行空的想向他們兩個以後會一起偷零食躲起來吃,或是一起跑到鄉下旁的菜園破壞

菜園偷拔菜,還會很高興跟我們說,我們帶菜回來了之類的~

小睿哥哥因為有許多誇張記錄(抽衛生紙、撕衛生紙、搓衛生紙、搓圓圓放鼻孔、搓長長塞耳朵之類的),

小嬸還說還是不要讓小王子靠近小睿哥哥好了

 

你丟我撿

 

你丟我撿

 

 

意見很多ㄋㄟ

 

 

不要搶哥哥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