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又三經典名句

2008032123:00

1.

上次,小王子跟我去朋友家包水餃。回到家後,小王子問我「媽媽,你知道為什麼我只有包兩個水餃嗎?」

媽媽:「不知道ㄟ」

小王子:「因為我要給你們多練習啊!」

媽媽心想「啊不就很感恩ㄟ」

 

2.

那天,婆婆與小王子睡前聊天。講到大姊一家即將從上海回來,婆婆說,就算柔柔與鴻鴻(大姊一對兒女)回來,她還是最喜歡小王子。

小王子說,不希望柔柔他們回去上海。

婆婆以為是小王子覺得沒伴,結果小王子說

「愛不到,這樣你就愛不到柔柔他們了。」

 

3.

小王子今天去看皮膚科,因為胸前有一個小紅腫點兩個月尚未消,所以去了大醫院的皮膚科一趟,由老公帶去。

醫生看到就說,要拿針挑挑看,挖ㄌㄟ~小王子一聽到,就馬上哭了,診間哭得唏哩嘩啦的,直喊痛。醫生挑完,確定不是會傳染的某個疾病後,也是覺得奇怪,就說先擦藥好了。

後來,小王子一到學校,臉就很臭,因為被醫生挑,還不爽中。就一直跟同學說,很痛之類的。

到了下午還再講,老師就說,從你來到現在,你都不知道講幾次了,就痛一下下ㄇㄟ!

結果,小王子回答:「啊我也只有哭一下下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