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虎

2012031510:13

週一一早(07:40,是的,我已經到公司了)老公來電,我看到是他的電話,心想,不會小王子摔下去吧?

 

他說,小王子睡醒後沒有吵鬧,加上爸爸沒有抱他,他竟安靜的自行爬下床(沒有大哭,代表是用安全的姿勢),往客廳爬去,但是因為打不開房門,哀了幾聲,爺爺聽到,到我們房門口,發現小王子已經在門後了,叫了一聲,老公及婆婆都驚醒跳起來,還好爺爺是動作輕的人,開房門沒有去傷到小王子,

 

這小子太可怕了!!!

 

我心想還好婆婆很少早起,都是我跟爺爺早起顧孩子,不然喔,以她那粗魯的動作開門一定會傷到小王子~

 

老公說還是給他睡小床啦,不然這樣他哪有辦法放心睡,可是睡了小床,半夜要辛苦起床安撫他的是我ㄟ,

 

我跟老公說反正你都很晚睡,那睡小床小王子起來的話就你負責吧~

 

當天晚上,我們讓小王子再從大床示範給大家看,的確是安全的放下一隻腳觸地後再放另一隻腳,

 

回家後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我要出門前把婆婆叫醒去陪小王子睡

 

昨天早上小王子醒來剛好我鬧鐘響,所以他也不睡了,幫他換尿布的時候才想到,

 

這小子昨天爬下床時還穿著睡袍ㄟ,這樣還爬得下去喔,

 

老公就說,不只睡袍,嘴巴還吃著嘴嘴ㄌㄟ,哇,小子逃跑還記得要攜帶心靈糧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