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藝術去

2012040823:30

早在2月時哥哥看到不可思議3D畫展的廣告就說他想去看,但那時展覽是在高雄,

 

後來我看到新聞台北又要展覽了,跟哥哥確認他想看後,上網查詢現票的期限從三月到六月初,

 

所以就訂購了

 

票很快就來,我也一直放著,也沒任何計畫何時回台北去看,只想說反正離六月還很久,

 

昨天早上醒來,看著麥當當早餐廣告,老公問說要去覓食嗎?還是等中午?

 

我回答都可以啊,經過梳妝台,看到票,再看了我的行事曆,隨口跟老公說,

 

要不要今天回台北去看3D畫展啊?不然再兩個禮拜後我跟爸爸都沒有空了(招生期)

 

老公也說都可以,就這樣回台北去了

 

老公就先CALL小叔是否在家?小叔說在小嬸的工作室,我一聽就跟老公說在肥前屋那裡ㄟ

 

就這樣,請小叔幫我們買肥前屋當中餐,一解老公十年來對肥前屋的想念

 

小嬸在排隊時,還拍了肥前屋門口的排隊人潮給我們看,超多人的

 

回到台北還先去台灣鹽酥雞買了快5百元的東西回大直家

 

我跟老公,大王子在車上就開始吃起來,連小王子也哇哇叫他想要吃(他可是個貪吃鬼)

 

回到家裡,肥前屋已經在等我們了

 

老公終於吃到了,他說比其他地方厚,很香

 

我是個不愛吃鰻魚的人,我要告訴大家,肥前屋的鰻魚飯真的很好吃,外帶的飯很多,沒有魚腥味,

 

重點是我等小王子吃飽後才吃鰻魚飯,這時鰻魚也都冷掉了喔,還是很香,沒有魚腥味,甚至還有點淡淡的

 

虱目魚香ㄟ,他真的值得排隊啦~

 

吃飽飯,休息一下約3點,我們就出發去科學教育館了

 

車位很好停,從外面看沒啥人潮

 

大王子:弟弟,配合一下ㄇㄟ

 

我們要進去時,服務人員還說建議不要推推車,因為裡頭人潮比較多,怕我們不方便

 

後來進去發現,其實場地還算大,推車不會不方便,老公看小王子想睡覺,就去將推車推進來了

 

不過裡頭燈光較暗,小孩子的動向要注意倒是真的

 

我們有好幾個沒拍,主要是拍真的很有3D的感覺,這也代表這幾個都是要排隊的

 

遠看像骷顱頭,事實上是個美女照鏡子

 

人客,要喝茶嗎?

 

要愛護動物啦,不可以拔牙

 

牠來了,我要跳下去嗎?

 

媽媽OS:兒子啊~你怎樣也不會像海豚啦

 

想坐上來嗎?

 

恐龍來啦~

 

海龜也來了

 

啊~不要咬我

 

帥氣的鬥牛士

 

給我吧~

 

鯨魚張開大嘴了

 

最可愛的潛水員

裡頭很多好玩的畫作,當天去人潮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熱門的立體畫作還是要排隊才能拍到照片

 

不過,挺好玩的,大家可以趁6月初結束前帶孩子去一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