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爆米花

2010042120:53

99.4.20小日記

 

這天由婆婆去接小王子,

 

回來後拿了一包爆米花給我,

 

說是小王子交代要給我的,

 

還跟婆婆說,一定要記得拿給我,

 

我跟婆婆說,真是孝順的兒子

 

知道老媽拔牙齒,不便吃東西,

 

婆婆說,才不是,小王子在車上一直吃,

 

婆婆叫他不要吃了,小王子就說要給我啦~

 

後來晚上去安親班接小王子,向他道謝送我爆米花,

 

還問我好不好吃,當然好吃囉~

 

還跟我說怎樣才能分辨甜的或鹹的,還不是要吃到嘴巴後才能分辨,真是的!

 

兩人就在車上一邊聊天、一邊吃著這包幸福爆米花回家了~

 

PS:今天晚上罵了小王子,因為好一陣子早上都是我叫他起床,晚上我提醒他洗澡時間已經超過,到了今天晚上,我還特地交代他,萬一又讓我叫他洗澡,這週都不准再看電視,結果...果然他又忘記洗澡時間已到,讓我發脾氣,洗澡前叫來房間好好的罵了一頓,也告知他我最討厭叫人起床,我自己從不睡懶覺,早上都是按鬧鐘起床幫他準備早餐,希望他也可以一樣,不要以為別人替他做事都是應該的,要心存感恩,不要太計較,如果無法自己控制,我一定會剝奪他所有的權力,希望他好好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