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喔~

2008101123:31

這個月與下個月小王子媽媽我共有3個喜宴,小王子媽媽我好友不多,所以會參加的喜宴一定都得到場的。

 

今天的喜宴是在台中大里,原本要帶小王子去,可以跟好友的孩子一起玩,不過昨天小王子就跟著爺爺、奶奶回台北混了,所以這兩天我真的是好好睡上了一頓。

 

下午我去洗髮,回到家也換裝準備出發前往大里。約1個多小時就到了會場。

 

大里的喜宴是同學老公這邊的,同學的家在雲林太遠了,所以她請我們到大里,到了現場放眼望去,只有另一個好友一家我認識,我想新娘也只有請我們兩個認識的,新竹的同事應該就另外吃飯解決吧!(新娘也在新竹工作)

 

新郎家裡是信基督教的,下午有觀禮的儀式,不過我們因為有小孩,所以直接參加晚上的喜宴。

 

我們這一桌,總共有6個大人、3個小孩,所以大家都吃的很飽呢!

 

新郎要好好照顧新娘子喔~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