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的傢伙

2010041817:09

前兩天,與小王子說上次回台北照顧堂弟,向堂弟吹風,會笑笑的,跟小王子小時候一樣,

 

小王子就開始鬱足的說,你跟爸爸都只喜歡堂弟,

 

我回答,哪有,也不過上次照顧他半天ㄟ~

 

小王子回說「明明就是」,

 

我又回「那你還說想要有弟弟妹妹?」

 

小王子「我哪有說」

 

媽媽「明明就有,你還說每次阿公阿媽回台北家裡就很冷清,真希望有弟弟妹妹,我還問你說萬一弟弟妹妹吵你寫功課,你還說會把房門關起來,叫弟弟妹妹去找媽媽」

 

小王子「我才沒有這樣說過ㄌㄟ,都是外婆叫我說的」

 

這小子完全否認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隔天告訴娘家媽媽,娘家媽媽也一直笑,

 

還跟我說,小王子前天有打電話給她,說奶奶要約外婆去芭里島,

 

小王子還說,奶奶已經去過了,不能再去,而且只能出國三天等等,

 

外婆故意說,所以外婆去沒關係,你只在乎奶奶囉?

 

小王子趕緊說,不是啦,是阿媽已經去過啦,所以就不用再去了ㄇㄟ,

 

讓兩個阿媽呵呵笑,

 

這小子爽的時候就講一些有的沒的,不爽時,就完全否認自己說的話,

 

下次我要用錄音的,看你臭小子怎麼否認,哈哈~

 

PS:小王子第一次期考第二名,兩科100分,拿到了想要的禮物,期待著第二次期考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