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記

2011011914:46

本來生完小王子後,跟老公兩個決定就這麼一個就好了,一直到前年夏天看到家中長輩因病住院,堂哥們輪流照顧或是互相討論事情等,心中開始出現是否該生老二呢?

 

跟老公提出這個想法,老公也說他本來也這樣想,只是看到我依舊對生老二沒有感覺加上生活也忙碌,他也就沒與我討論,直到我提出,他才說出來

 

就這樣我們決定順其自然,看看老二是否會來報到,一直到去年夏天我心想到8月如果沒成功,我就要放棄了,就在期限的前三個月發現自己懷孕了,發現時也馬上叫醒老公告知他,當天也順利掛到主治醫生的門診確認懷孕

 

家人知道當然是很高興,尤其是公婆,因為他們想說這一對夫妻真的有夠難溝通,怎樣都不肯生,聽到時也嚇一跳

 

懷孕期間工作依舊忙碌,而且還有其它的工作,其它同事也都很幫忙,加上這一胎讓我比較不舒服,實在是有點辛苦,老公看我會孕吐也幫不上忙,不過吃的東西一切以我為標準,產檢也幾乎都陪我去,我想這一胎有讓他重新當爸爸的感覺

 

記得懷小王子時,要老公對著肚子講話或是撫摸肚子他都不太願意,也是不敢吧!但是有這一胎後他很喜歡撫摸肚子,跟快樂做屬於他們自己的溝通,

 

生產當天他緊張得不得了,她說感覺又重回我當初要生小王子那時一樣緊張,看我還會說說笑笑,還一直叫我不要再開玩笑了,當我進產房又花了40分鐘,他又更緊張(他說壞事做太多,怕有報應,哈哈)

 

這幾天老公也很辛苦,沒有好好休息,當我的僕人,謝謝老公啦~

我對你有交代囉,生了一隻跟你一樣的小老虎,也長得很像你,感謝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