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天

2011070818:11

今天凌晨,早上及下午都各發燒一次,不過燒的溫度漸漸降 ​低了,退燒後小王子的精神都超級好,凌晨那一次退燒後還一直講話 ​,隔壁床的哥哥應該很想罵人,還好今天中午我們換單人房了,可以讓小王子盡情的講話,

 

早上醫生巡 ​房時,說小王子發炎指數很高,疑腎臟發炎,下午要安排做腎臟超音 ​波,我趕緊傳簡訊給在醫院的好友,請她幫忙看小王子的細菌培養結 ​果,好友說細菌長很多,是陰性桿菌,最快明天就知道抗生素的結果 ​,

 

下午去做超音波,小王子一直哭,因為凝膠很冰,剛剛主治醫生再度來 ​巡房告知超音波結果,說超音波看起來沒發炎,但是因小王子發炎指 ​數高,他與腎臟科醫生都認為最好做個核磁共振確認(超音波只能確 ​診3成的機率,核磁共振可確認9成),另外一個是逆流的檢查,是 ​屬於侵入性,要等發炎好之後才能做,目前先安排核磁共振了

 

今天小王子的外婆也來看他,加上房間有我,老公及婆婆,後來連爺爺也來了,一下子發燒吃藥,一下子做超音波,所以小王子都沒有好好睡覺,現在大家都回去了,我趕緊讓小王子睡一覺


在醫院的小王子只要沒發燒,精神與活動力都很好,唯一不好就是不 ​喝奶,還好還願意喝水及吃米精,加油啊,兒子~

 

PS: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大王子,我也不想讓他來醫院,早上回家拿東西還留言給他,明後天他要跟姑姑去東勢林場,希望他玩得開心~

 

我的黃金右腳(單人房一天差價補4000元,有小客廳,中冰箱,大衣櫥,熱水瓶,置物櫃,保險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