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了

2011070800:08

小王子晚上住院了,本來是因凌晨及下午又高燒40度,所以回診, ​醫生說驗尿看看,基本上90%是病毒疹,5%是泌尿道感染,一個小時後報告出爐,尿液中竟有細菌及白血球,建議住院 ​,沒有單人房,先住雙人房,

 

我跟老公趕緊通知家人,到病房等待小王子要打點滴及導尿時,婆婆也來了,我跟老公問過護士治療時,家長不能進去治療室,因此我們交代好婆婆後,趕緊回家整理物品,問過護士起碼要住三天~一周了

 

我跟老公說治療時我不在旁也好,因為在門外聽著小王子哭,我搞不好會忍不住哭了

 

回到病房後,小王子的點滴打在腳背上,也倒了一管尿要培養 ​細菌,婆婆說哭得唏唏花啦,抗生素也給了,

 

晚上九點半又發燒,不過溫度沒有40度了, ​約39度,小王子這兩天食慾又差,奶量幾乎減一半,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排尿量也減少,才會泌尿道感染

 

晚上我留在醫院陪小王子,剛剛趁小王子睡著,趕緊餵他一瓶奶,不過他這兩天反而比較愛喝水

 

不過小王子番番的時候,真對不起隔壁床的哥哥及媽媽, ​一定吵死他們了

 

大王子哥哥周六即將跟姑姑一家去露營,所以晚上回家整理住院物品時,也趕緊把大王子要露營的物品準備好,不過我沒有看到大王子,因為他去樓下的泳池玩水了,要出發至醫院時,我跟老公說,我還沒看到哥哥ㄟ,老公問我會想他喔?我說當然啦,哥哥畢竟跟我有十年的革命情感呢

 

到醫院後快十點,大王子打婆婆的電話問我跟爸爸會不會回家,婆婆告知弟弟住院,媽媽會留在醫院,我要老公早點回去,以免大王子情緒....,不過,擔心小王子的老公也怕我在醫院照顧不便,還是待到11點才回家

 

護士說細菌培養若有細菌,會照超音波看腎臟是否有發炎,萬一有,就要住兩周了,園所又剛好碰到畢業季,希望小王子加加油,趕快戰勝病毒或細菌啦~

 

在醫院等尿中

 

在餐廳等報告中

 

第一天住院,哪隻腳好看?

 

點滴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