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體重2780G囉

2011020422:45

今天小王子體重來到2780G囉~總算是超過出生的體重了,我跟老公說希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小王子的體重可以超過3000G,這兩天小王子奶量可以喝到90或95CC,所以破3000很有希望喔

 

大王子今天下午跟婆婆從屏東搭高鐵北上台北,因為婆婆晚上在維多利亞訂了一桌請小叔一家及姐姐一家吃飯,主要原因是今天是大姐生日,明天呢則是小叔生日,所以就一次請囉~

晚上大姐幫我載大王子回到月子中心與我及老公住在一起,所以小王子從今天晚上開始就不能到我房間直到哥哥回家

 

本來大王子是想留在台北,因為他想去婆婆在北投的房子泡溫泉兼游泳,但是婆婆的牌癮犯了,想要去打牌,所以就請大姊吃過飯後載大王子回新竹,今年過年因坐月子,也麻煩家人幫我照顧大王子了,真謝謝大家啦~

 

再一周大王子就開學了,開學一周後我就從月子中心回家休息,這樣大王子的生活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也比較不用麻煩家人幫忙照顧大王子或是整理家裡,大家的生活也可以恢復原來的作息,只是屆時多了一個小王子,肚子餓哭哭時就請大家多多擔待啦~



 

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

PS:月子中心的人員也因要照顧我們這些產婦及baby們,過年都沒有休假,大家也辛苦了,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