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臍帶掉囉

2011020400:30

今天有一件大事發生囉~...........將將將將~我的臍帶掉了~

 

早上護士送小王子來喝奶時,就有交代我們說他的臍帶快掉了,如果有換尿布要注意一下,不要不小心將臍帶丟掉了,第二次送來喝奶時就告訴我們臍帶掉囉,也幫我們用夾鍊袋裝好,再用一個有做臍帶印章的廣告袋(就像大樂透的紅袋子)裝起來,還寫上掉落的日期及時間呢!

 

其實,昨天就有發現臍帶連接的部分好像剩下沒多少,今天果然就掉了,老公前兩天還一直念著期待為何還沒掉之類的,我還跟他說不是每個孩子都這麼快的,我記得大王子也是出生約快三周還是四周才掉落的,當然我有保留著

 

今天趁外頭天氣好,小王子喝完奶回去休息,我跟老公出去了一趟,當然我有包得緊緊的,還買了大樂透,希望財神爺可以眷顧我家囉~保佑ㄋㄟ~

 

大王子明天就會從屏東回來,但是會先回台北,因為婆婆在維多利亞訂了一桌要請姊姊一家及小叔一家吃飯,要帶大王子一起去吃,所以大王子應該要周六或周日才回新竹

 

小嬸說,今天晚上大王子跟他們一起睡,聽說昨天晚上大王子就想跟他們睡了,因為小嬸把房間弄得很舒適,但是昨晚被阿嬤帶回原來的房間睡,今天晚上成功說服阿嬤,讓大王子跟小叔他們睡覺,小嬸也交代大王子如果想上廁所可以叫叔叔陪他去(因為屏東是三合院,廁所在另一邊,所以大王子要上廁所一定會有大人陪他去,不然一開房門就是戶外,又是晚上)

 

天天捕捉小王子可愛的笑容

 

我的臍帶

 

被爸爸溫柔的抱著(以前大王子被爸爸抱著幾乎都沒有照片,而且大王子小時候爸爸比較少抱他,是因為怕摔到大王子啦,加上爸爸不愛拍照,這是媽媽偷拍的喔)

PS:晚上要送小王子回嬰兒室,老公正準備要跟小王子講話,結果就咬到舌頭,傷口還挺大的ㄟ~可憐的爸爸~

 

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