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地

2007120915:04
 
 
2007/04/29 15:26

今天中午本來要叫爸爸帶我們去吃美食,但是叫不起來,所以我跟小王子兩人自己去了~

同事一直介紹新竹三民路上(新光三越附近)有一間叫「夏綠地」的餐廳很好吃~想說今天天氣也不錯,上網查一下,網友說很多人,我還是帶小王子去了(兩人應該位置比較好等),車停新光三越後的民族停車場,走過去餐廳不到10分鐘(餐廳附近都停滿了)。我一開始還開過去我都沒發現餐廳,因為招牌不是很明顯,但是餐廳很大。(離我之前介紹的墨西哥料理餐廳也很近)

果然很多人,正值中餐時間,我們約等10分鐘就有位置。是一間氣氛很不錯的餐廳。我幫小王子點了「肉醬鮮菇起司烤飯-肉醬就是義大利麵的肉醬,有很多蕃茄,口味讚,鮮菇有3種類」,我則是點「南瓜雞肉起司烤飯」,一樣有:附湯,飲料(我的是奶茶,小王子是果汁)、甜點(奶酪),飲料都不會太甜,很符合我的胃口。餐點不錯吃,不過我的餐口味比較淡,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點小王子的餐。

同事說餐廳的水果茶很大杯,果然我去有看到其他客人點,真的很大,喝完應該也吃不下飯了,也有客人點沙拉,一樣很大盤,大家可以去嚐嚐喔~

吃完,那附近有新光三越可以逛逛,或是在餐廳外面就有非常棒的綠化人行道(很大),孩子可以在那邊跑跑,非常棒的綠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