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詐的小王子

2007120914:04

 

2007/02/26 22:56

今天學校發給小王子通知單-是要調查參加直排輪課程的。我跟爸爸一回到家,就發現這張通知單上的「不參加」已經用彩色筆勾選了,我們覺得很奇怪,阿媽才說,小王子一回到家,整理書包後,就自己拿著彩色筆勾選了,啥米?

我們就問小王子說:「為什麼你不想參加?」「因為我的耳朵還沒有好啊!」「直排輪跟耳朵有何關係?」「我的耳朵不能進水啊~」「直排輪是溜冰ㄟ~又不是游泳」「啊醫生叔叔說我的耳朵不可以弄到水嘛~」「這個又不會用到水!」「你一定是害怕跌倒吧?!」「對啦~跌倒會很痛ㄋㄟ

總算說出自己心裡的話了,就是膽小ㄇㄟ,爸爸跟阿媽無論說再多直排輪的好處,小王子就是不想參加,我就說,我還怕這個膽小鬼到時候在直排輪場狂哭,而造成教練與老師的麻煩ㄌㄟ,阿公也說有可能喔~我又說,搞不好連要跨出去都哭喔!我心裡又想,唉~搞不好要穿直排輪鞋時,就哭了,因為不好穿啦~

PS:這小子有認識一些字,所以看到「不」,就知道那是不參加,就自己勾選,天啊~那以後不就會偷簽聯絡簿或是通知單?真是死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