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睡進入第3天

2007120914:05

 

2007/02/27 23:40

昨晚,小王子也順利的自己睡,不過,到了晚上12點多,爸爸聽到小王子擤鼻涕的聲音,去關心順便幫忙時,發現又流鼻血,我才剛要睡覺,救起來過去看,順便幫小王子止血,小子又喊腳痛,又順便幫他按摩。這時候,這小子還會說「這個床不好睡」「哪有,明天媽媽在幫你換巧虎的床單?」「嗯」就又睡著了~我也同時發現,小王子開始過敏,因為他一直揉眼睛,眼睛開始出現過敏現象。

到了凌晨5點半,小王子忽然跑來我房間,而我心有靈犀的也剛好醒來,小王子看了一下我房間窗外,我就把他抱起來回去他房間拍拍他睡覺~

(PS:阿媽昨天很早就睡,睡到半夜又醒來做一些事,到了早上6點才又睡回籠覺,期間5點半小王子有醒,問我阿媽在幹嘛跟我抱他回房間,阿媽完全不知道,今天下午,我跟大家聊起這件事,阿媽才驚訝的說「ㄚ~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就說「我都有聽到你一整晚一下子喝水,一下子吃東西,一下子去煮稀飯,對不對?」這時大家已經笑到不行了~我果然很淺眠

今天是第3天自己睡,明天放假,所以小王子今晚比較晚睡,聽完故事CD就睡著了,希望小王子可以一覺到天亮~

PS:我今天早上有交代小王子到校要跟老師說一些事,結果,他一到校,老師問他要說什麼事三次後,他就自己抖出通知單自己簽名及不想參加直排輪的理由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