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流感去

2007120918:32

 

2007/10/13 16:56

 

從小王子可以打流感後,我每年都固定帶他去打,今年也不例外,前天就告知小王子要打針,大家知道,小王子最怕針,所以,我跟他說,你哭沒關係啦,不要哭太久ㄋㄟ~

今年我也一起打,要不然萬一被孩子們傳染感冒,可慘的呢!

早上去診所打,進到診間,小王子就一副苦瓜臉,針拿出來當然眼淚就開始滴啦~打完針,醫生阿姨趕快給他一顆糖,換我打時,爸爸還故意跟小王子說看媽媽有沒有哭,小王子還說,媽媽才不會哭ㄌㄟ~哈哈~

建議大家要去打流感疫苗喔,因為每年流行感冒都感染的很嚴重,雖然流感疫苗只有針對一種病毒,起碼打了就不會被這個病毒感染啦~

 

PS:繼昨晚公公從屏東回來,在約大姊一家一起吃飯後,今天小叔來新竹,所以再約大姊一家聚餐一次。今天在餐廳時,姪女與小王子想畫畫,所以,大姊要職女去跟櫃臺的阿姨要紙,小王子就跟堂妹說他去好了。我跟老公看著小王子會如何開口,一開始,小王子只是站在櫃臺外,因為阿姨正在洗東西,堂妹就跟小王子說趕快啊,小王子說等一下喔!還比了手勢代表OK,這時,櫃臺裡的阿姨與叔叔看著小王子很久,洗好東西後,他們問小王子有什麼事,小王子就說:「叔叔,可以給我一張紙嗎?」叔叔就拿了一張給小王子,小王子也說了「謝謝!」就回來跟堂妹一起畫畫。

老公就說,兩個小孩好像日本的「狗狗猩猩大冒險」一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