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再度驚訝、感動的小王子

2007120914:57

 

2007/04/20 23:26


PS:我長大的職業又多一項,就是消防員喔~

 

一一媽送了本繪本給小王子,繪本的名字是「好朋友,愛,從我開始」,是斑馬花花系列的。小王子很喜歡這本書,常要求我念,自己也會看,今天,我用書後面的動動腦題目問他,其中一題是「如果你是小魚,看到花花為你做的草原,感覺是如何?」,小王子說:「我覺得很漂亮、很感動。」,另一題是,「小魚沒有名字,你會幫他取什麼名字呢?」,小王子說「小愛」,他說的時候其實有點害羞,講得很小聲,媽媽還是有聽到,就摸摸小王子的頭說:「很棒的名字」

小王子一直是一個心軟、貼心的孩子,雖然調皮,但是他對於某些事物的看法常讓我驚訝、感動,「小愛」這個名字,我想他一定是以書名為小魚命名,真的是個好名字。

我在網路又幫小王子買了斑馬花花系列的另一本「我愛你」,剛剛翻了下內容,也很讚,講得是母子的情感,推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