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週產檢

2010112423:02

今天是我第29週產檢,等超音波時今天就稍微久了點,還遇上醫生去接生,不過醫生很快就回來,回來時我還沒照到超音波ㄌㄟ,好像是今天比較多媽媽的週數是碰上5個月要照的比較仔細的時候

 

上次產檢,醫生就說七個月開始照超音波要注意胎位了,我這幾天在心裡想說,快樂這麼調皮,加上胎動的感覺,這小子一定頭還在上面,果不其然,輪到我照超音波,探頭一放上肚子上頭,快樂的頭就出現了

 

醫生很快的量頭圍,腹圍及大腿骨長,告訴我胎位不正喔,我就跟老公互相笑了一下,照完老公說,量大腿骨時,本來差一週,看醫生一直很努力的將大腿骨的長度符合週數,我就叫說差1mm就差很多呢!

 

將超音波結果交給診間護士,很快就叫到我,主治醫生說胎位不正喔,要做運動,還問我會不會,我就說不會ㄟ,因為生老大沒有這樣,還問我老大在哪生,我就說在台北馬偕,醫生請護士給我一張衛教圖,就是矯正胎位的姿勢啦,早晚各10分鐘,要空腹30分鐘才能做,而且在胎位沒轉正之前不可以開始散步運動,意思就是我要在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做啦~

 

 

快樂的發展都跟週數一樣,重1616g,我這個月胖了兩公斤(食慾逐漸恢復,只有早上的胃口比較不好),有一公斤在快樂身上了,這小子什麼都要跟小王子哥哥相反,老公說照這樣每個月多個800g,生的時候就是3200g啦,這樣是跟小王子哥哥差不多,不過希望都是快樂吸收去吧!這樣媽媽的肉就比較少啦~

 

接下來的產檢就是兩週後了,也代表進入8個月了,我也開始準備快樂的物品了,經過小叔及好友們的贊助,快樂幫我省下很多錢了,現在只剩下嬰兒床還沒買,其它都差不多了,就剩下清洗過即可

 

我決定買一台半自動的迷你洗衣機放在浴室洗快樂的衣物,因為家裡人口多,BABY的衣物我要與家人分開洗,想要節省時間就是買一台迷你洗衣機了

 

還有一樣產品就是臍帶血,老公的意思是要買,因為我有地中海貧且,所以當初小王子哥哥有買,快樂的話我想我們還是會買一份安心

 

今天就要開始做矯正胎位的運動,希望快樂可以乖乖的轉正位置,不要讓媽媽挨一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