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蟲王者

2007120914:07

 

2007/02/28 15:23

餐廳沒有我想像中好吃,所以不介紹了~

甲蟲王者遊戲機

問問爸爸要出什麼

我的最愛

小王子迷甲蟲王者已經好幾個月了,主要是玩遊戲。今天爸爸為了鼓勵他、天氣也不錯,我們就帶他到外面用餐順便到新光三越給他玩甲蟲王者遊戲機。

每次我們都會給他玩兩次,這次為了嘉獎他,給他玩4次。每次他玩完,總會要求我們讓他去看看玩具,或是看別人玩(他不會要求買玩具)。由於小王子看中醫的醫生都會給孩子玩具,小王子每次都挑甲蟲王者的卡片,所以他有很多,也給他一本收集本,這樣每次去玩就可以帶著。今天去玩,有一個哥哥也有帶,還跟小王子交換看收集本,爸爸說,哥哥的都是最新版本的,而且都是正版的卡片

我就說,大概假日都是來玩這個的,應該花了很多錢吧?!(遊戲機一次30元,會隨機出來一張正版卡片,中醫送的是盜版卡片,可以玩遊戲機,如要比賽,只能用正版,所以可以猜猜哥哥花了多少錢喔~)

上網查發現真的正版的加上很難得到的,一張可賣不少錢耶~商人的心機真重~

爸爸還下載遊戲給小王子玩,不過,主要是我家爸爸玩,因為小王子不會用電腦,而且要跟小王子交流嘛~

小王子自己還會用兩隻手當甲蟲互相攻擊,我們都笑他中毒,回屏東過年聊起這件事,小王子自己也會說「對啦~我中毒啦!」,甚至還曾經看小王子睡到半夜時,兩隻手還在動喔~應該是作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