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幫魯味VS三顧茅廬魯味

2008012718:37

這兩天因為小王子腸胃炎的關係,我們並未出門吃飯,小王子吃我煮的稀飯,而我剛好吃我家附近兩間的魯味,比較一下。

 

以我的觀感來看,丐幫魯味勝選。

 

因為:

材料種類丐幫多;

等候的號碼牌丐幫是以武俠小說裡的人名為號碼(我拿的是「陳近南」),比較趣味;

丐幫的外帶包裝比較乾淨,不用在倒到盤子裡;

丐幫的魯味湯汁不會太多,三顧茅廬的可能是因為麻辣的口味,所以湯汁很多;

丐幫的香味不會太重,茅盧的香料味太重了;

我很愛吃米血,三顧茅廬的米血竟然沒有煮透,唉~害我魯味沒有吃完~

所以,丐幫贏了。

我一決定不吃後,馬上咬口香糖,消除我口中的香料味。

 

以上純粹是個人感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