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五年後

2012090716:49

我家哥哥跟腸病毒暌違五年後,中獎了!

 

是被弟弟傳染的,之前班上同學也有,他一直沒有被傳染,這次的病毒是他沒有碰過的,所以也來湊熱鬧

 

週二接他下課,說舌頭痛,自己還說應該是昨天咬到,但是喉嚨也會痛,要他張開嘴巴,

 

就看到嘴巴兩邊都有破洞了,看了醫生確定是,向老師請假,這幾天就在家休息了!

 

週三,開始痛,大王子體驗弟弟嘴巴超痛時期,但因他比較惜皮,一整天喊痛,

 

我說哥哥,弟弟也只有睡覺才哭痛ㄟ,

 

只吃的下稀飯,還要放涼,喝水也痛呢!

 

他還想去上體育課ㄌㄟ,我跟他說別造成班上同學的困擾,害別人中獎可不是好事ㄟ

 

 

週四,連吃稀飯都痛了,我建議他吃布丁會比較舒服,這一天都沒吃到什麼飯,連張開嘴巴講話都痛

 

今天,好一點點了,中午買飯給他吃,一開始還吃不下,自己默默去拿布丁,一口氣吃三個

 

他想說再試試看吃飯痛不痛,我就看他一口接一口

 

我說,哥哥,不痛啦?他說對啊,忽然沒那麼痛了

 

我就說一定是你剛剛一口氣吃三個冰布丁,冰鎮了啦

 

就這樣,他把飯吃完了,這兩天的第一碗乾飯

 

大王子僅在手掌長一顆疹子,不向弟弟全身都是,大一點還是抵抗力有好一點

 

希望明天他可以更舒服,加油喔,哥哥!

 

PS:小王子已痊癒,昨天牛奶就以飛快的速度喝完,代表破洞已癒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