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去

2011121111:18

昨天中午與好友-林老師帶著孩子們到了另一位好友-Grace老師香山的家做客去,老公則留在家中過暫時的單身生活

 

這是我們在路邊等林老師拍的,因為林老師還沒去過Grace的新家

 

 

到了香山,好友的公婆也都在家,她婆婆煮了一桌請我們吃,小王子一到人家家裡,也是先吃他的稀飯,看到我們再吃飯,貪吃鬼的他又哇哇叫,我就一顆一顆白飯給他吃,還給他一點點魚肉.他也很快樂~

 

相片中的可愛女生是林老師的女兒,她對於弟弟防衛心很重,還跟她媽媽說只能生妹妹,不能生弟弟啦~

但是貼新的函妹還會幫小王子拿水壺,她說弟弟會口渴喔

 

小王子愛湊熱鬧,看姊姊再幹嘛~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將戰場移往二樓去,就是好友的小天地啦~她還買了提拉米蘇給我們當點心呢,我呢!再來

香山的路上就買好了咖啡,本來是想要給放產假的好友解解饞,現在配上點心更是嘟嘟好啦~

 

唉呀~我的乾女兒醒囉~這是阿嬤剛餵完她ㄋㄟㄋㄟ,她爸爸抱她上來跟我們聚會,小孩子果然敏感,聽好友說,

乾女兒都睡白天,晚上精神好的很,今天知道有客人來,一整個下午聽我們聊天,跟她玩,她都沒睡覺喔,我跟好友

說,小瑛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啦~

 

咦~今天好多人喔~

 

好友說這是他們的第一張全家福,可愛的函妹看到拍照也靠上去囉~

 

小瑛,來,乾媽抱抱喔~

 

小王子及函妹真的很好笑,因為聊天到中途,大王子的眼睛不舒服,我就請林老師幫我抱小王子,我要去幫大王子沖洗眼睛,小王子可能應剛睡起來,看到我不抱他,哭得唏哩嘩啦,函妹看到媽媽抱著弟弟,也很生氣,打弟弟的腳,這時就聽到我們這群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等一下啦,哥哥眼睛不舒服ㄇㄟ,一邊安撫孩子們,整個就熱鬧了

 

後來函妹吵著要回家,好友老公馬上就說要不要完X-box,函妹本來還不要,後來林老師帶著她下去,大王子的眼睛舒服後也下去玩,沒多久他上來,就說他都沒玩到,講完沒多久他就哭了,林老師就說因為在樓下,大王子是最大的,弟弟妹妹不會用,都是他幫忙的,所以他覺得委屈啦,我告訴他說,這沒什麼好哭的,弟弟妹妹不懂事啊~

 

後來他還是振作精神又下去玩了,還滿頭大汗ㄟ,約四點多,我們就向好友一家告辭了,畢竟也打擾她們一天,雖然孩子們從旁做梗,讓我們無法好好聊天,但是能讓悶壞的好友解解悶,也趁機互相講講最近的事,真的很讚!

 

而且小王子除了哥哥之外,還有函姊姊一起互動,真的很好玩呢

 

晚上我們帶著大王子去大西部吃飯,到的時候已經8點,所以也沒多少客人,而且還有外國歌手的現場演唱,氣氛很棒!可惜的是小王子因沒睡飽,有點歡歡,所以都要抱抱,不太肯乖乖坐著,也不想給服務生阿姨抱抱啦,還會搖頭表示不要喔~

 

大王子在這邊被餐點打敗了,因為量真的很多,又好吃喔

 

再等爸爸開車來的時候,我們趁機跟雪人拍照,然後就快樂的回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