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

2008031221:59

媽媽我是個吃東西很固定的人,連店家也是一樣,就因為這樣,我的早餐吃同樣的東西,吃了約5年,直到我搬到竹北後,依然會固定每天在這家早餐店買紅茶,因為他的紅茶是我喝過不甜的!

 

早餐店的兩位老闆娘與老闆都看著小王子從baby到現在,他們很喜歡小王子,所以也每天我買一杯,他們還送一杯。

 

去年10月左右,我發現早餐店附近的店都拆了,因為那邊變成重劃區了,我問老闆娘,你們會搬到哪裡,老闆娘說,沒那麼快搬的。我就很放心。

 

結果...今天早上我沒有去買,等我晚上回家時經過,竟發現,全部拆掉了!我的心裡出現不捨!轉頭跟老公說,阿姨他們不曉得搬到哪裡了。

 

不曉得我明天經過,是否還會看到他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