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文

2008031322:18

今天接到好友寄來的訃文,我一看到就知道是好友的爸爸走了!

 

去年清明節假期我帶小王子回台南休假,也約了好友出來聚餐,才知道同學的爸爸在前年身體健康檢查時,才發現肝臟與心臟都有腫瘤!平常好友的爸爸一點症狀也沒有,所以家人都嚇一跳。

 

家庭醫生推薦他們到北部的醫院治療,那時聽好友說,還算穩定。

 

上週,我心血來潮跟好友傳了簡訊,她回說,目前有在內湖租房子,不過因為父親治療已轉回台南奇美醫院,所以暫時都待在台南,我心想,好友的父親不曉得怎麼了,再回傳簡訊,好友就沒消息了!

 

今天接到訃文就知道原來...

 

我馬上撥了電話給好友,上週我傳簡訊時,父親已在安寧病房,所以家人都有心理準備了,我問好友,媽媽還好嗎,好友說還好,就是憔悴了點,好友的聲音聽起來格外令我不捨!真希望自己就在她身邊!

 

我告知他公祭當天我無法出席,要上班,不過該有的禮儀我會做到的!就等好友下個月上台北再見面了。

 

還好好友的二妹在南部唸書,可以陪陪媽媽,不然好友與大妹都上台北,應該會很擔心媽媽寂寞,也還好現在有高鐵,回南部很快了!

 

自從有了孩子後,我都很注意身體,我都說,孩子還小,我不想那麼早走,怕死的ㄌㄟ~

所以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有了萬一才後悔!

 

下面照片是我們那時後專科畢業約一兩年吧,新娘子是我們裡頭最早結婚的,我們都特地請了假到南投的竹山去參加呢!年輕吧!都是我的14年知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