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游泳課

2008070220:17

今天是第二堂游泳課。前兩天老師有叫小王子回家可以練習悶氣,小王子偷懶沒練習,我也故意說,沒關係,去上游泳課就知道了。

 

今天小王子還跟老師約好不會哭的,結果,換衣服時,小王子看到我時表情怪怪的,我就說先去換衣服吧!

 

後來,等車時,小王子就去跟老師道歉,老師還想說怎麼了,原來是小王子今天還是哭了,因為悶氣時害怕,老師就說,以後不要說對不起,要說「加油,陳信甫」,小王子就邊哭邊點頭(沒人罵也哭)。

 

晚上回家,小王子問我,教練會教愈來愈難的嗎?我就說,當然啦~不然一直教很簡單的,你會覺得有趣嗎?他想想就搖搖頭,所以囉,你要加油喔~他自己也知道要加油,這樣我就放心了。

 

跟老公說過後,老公說這樣假日時帶去附近的泳池練習一下好了,讓小王子增加點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