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子及外婆新加坡之旅第一天

2014070215:41
跟最疼他的外婆去新加坡四日遊,回來就要收心應付補習生活了!(這四日遊在兩天之內就決定好了,因為大王子6/18畢業典禮,當天外婆有上來參加,婆婆就拱外婆帶大王子去新加坡玩。外婆當天晚上就告訴我有人找他們去香港,問我要不要給大王子去,我說是沒問題,但是你確定要再去香港?因為我們在大王子小二那年去過了。外婆就說那還是去新加坡?我說好啊,馬上上網找行程,又不希望太晚出發,所以找好後,馬上下訂金,然後也剛好發現大王子護照快過期,行動派媽媽的我馬上抓大王子去拍照,然後請旅行社去拿照片辦護照,就這樣行程拍案!!)


大王子與外婆新加坡第一天:早上5:30就去機場,出門前大王子已先嗑掉一個麵包,到機場七點多又跟外婆共享皮蛋瘦肉粥!準時起飛,下午1點多到,說天氣好且沒有台灣熱,兩個機上午餐沒吃,到了美食街就吃起午餐,再去搭纜車,海洋生物館,晚餐因未滿10人團,所以改發餐費讓大家在購物中心吃,祖孫跑去吃鼎泰豐了!晚上看水舞秀,希望飯店給他們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