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嘴

2007122122:08

昨天晚上小王子頂嘴講了「不要管我」!

 

這句話讓我抓狂,老公也有聽到,我馬上隨即不理他,去做我的事,洗我的澡,都不管小王子。

 

婆婆與老公就開始跟小王子說理,怎麼可以不聽媽媽的話等等..老公還叫小王子拿著愛心小手來找我,要讓我打,我也都不理他,過了半小時,我洗好澡,加上老公幫他說話,還教小王子說「媽媽我以後會乖乖聽你的話了!」我才願意幫小王子洗澡。(不然我真的不幫他洗澡,打算叫他自己換了衣服就可以上床睡覺了!)

 

在浴室裡我就告訴他,再敢有下次這種不禮貌、不尊重的頂嘴,我不只不理你,我會趕你出去,不讓你進家門,以後你開始學著自己洗澡、我會教你用洗衣機洗衣服等等,我都不會管你的,然後假日本來可以跟爸爸媽媽睡兩晚,現在只有一晚了!

 

臭小子~

 

今晚回到家,家裡只有我們兩個在,完全的聽話、主動做好所有的事,很好,希望昨天的教訓你會持續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