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的山上人家之旅

2007120916:51

 

2007/08/12 22:43

這是小王子快滿3歲前,我們第一次到山上人家,沿路因為路況不好,小劉老師與小王子、林老師都昏昏沈沈不舒服,晚上我們還鼻塞,隔天下山,林老師嚴重耳鳴,我則是嚴重鼻塞,戰況慘烈~

 

這是我們那時住的4人房,在2樓,當時坊間都沒有裝冷氣,不過我們是4月上去,所以還OK,今年上去,房間都裝了冷氣了。

那時小王子只要在外面過夜,一定都要帶巧虎的~

 

那時的大門口進來沒有像今年有一大片薰衣草,不過沿路都是各種顏色的小花喔~~也有兩隻兔子,今年多了好幾隻呢!

ao當時美麗的風景與現在都一樣~

 

餐廳都沒變喔~

 

那時到山上人家已經快5點了,林老師說一定要吃他們的蒜香厚片,結果真的很好吃,只是,看到晚餐後~超級後悔的,因為晚餐超級豐盛,我們卻因為吃了厚片,晚餐都吃不完啦~

 

當時的雲霧一下子聚集、一下子散開,非常的詩意,很多人都在草地上或做或站,也很多孩子們踢球或是打球。

第一次的山上人家最讓我震撼的是,到了晚上10點,我忽然想起,我的車子大燈好像沒關,就請林老師跟我到停車場一趟,我倆到了外面,第一句話是,好黑喔~但是,當我們抬起頭來,天啊~

滿天星斗,真的是數不清,好美、好美,那時又沒帶相機,無法照下來,真是後悔啊~

今年的上山,因為到了晚上風雨有大一點,所以雲層也厚,並未看到當初的星斗,不過,第一次的星斗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與腦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