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一男之山上人家充電記

2007120916:34

 

2007/08/12 17:30

上次到山上人家,是小王子快滿3歲前的兩個月,4月初,3個女人加上小王子,我開著車就上山了,那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果然沿路的路況真的不好,只有一半是柏油路,其他都是石頭、泥土路,且海拔高都沒圍欄,同事都說我太厲害了。

這次上山,粉紅色小姐還先吃暈車藥(因為上次她暈車),結果...沿路的路況超級好,沿路都是柏油路,快靠近山上人家的一段路,是老闆自己鋪的,還加圍欄呢!我就說,政府沒補助吧?果然,老闆說,上百萬的花費都是自己,為了遊客安全,值得的!

小王子給林老師載,沿路上山都躺在後坐睡覺,直到到達目的地才醒呢!

從竹東到山上人家約1.5小時,沿路的風景真的是美到不行,穿咖啡色的小姐3年前沒去,這次是第一次,直說,感謝我帶她上山,風景真的讓人捨不得眨眼呢!

到了山上人家,飄著毛毛雨,停好車子,拿行李,先到櫃臺cheak in,房間也都OK了!我們是訂4人房再加一床,3年前的房價並未加上早晚餐,要另外訂,現在都是直接加在房價上了。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看到房價都會退步,但是,告訴各位看官,真得值得你去住一晚,!

到山上沒多久,飄起毛毛雨,下下停停的,氣溫非常的舒服~

一放好行李就開始散步了~

山上人家本館(除了本館的2人房、4人房、餐廳、書房之外,外面還有可以容納15人的家庭館,蜜月套房小木屋、品茶中心,非常廣大)

 

照片上的左上角就是品茶中心!

 

廣大的草原,3年前小王子還在草地上打球,我們坐在上面休息,這次剛好維護草皮中,無法玩耍。

 

從門口進來,一路迎接你的薰衣草

 

小雛菊與、5、6隻小兔子

 

美麗雲海

 

館內

 

戶外的森林咖啡區-我們也在這裡吃了鬆餅與蛋糕,好吃ㄋㄟ~

 

高聳的樹

 

美麗的風景與美麗的女人們、可愛的小王子

小王子攝影師拍攝

我的最愛~

我們約5點又回到本館吃了好吃的蒜香厚片土司,晚上6點半開始用晚餐~

第一道-沙拉

 

第2道-奶油磨菇湯

 

主菜之一:春雞(比我的手掌大)

 

好喝的香檳(這是我們自己帶的)

 

老師~應該是你拿刀吧?

兒童餐-煎豬排

 

主菜之一:豬**(我忘記名字了)

 

主菜之一:羊膝

 

主菜之一:鮭魚

 

小王子親一下

 

我們的套房在一樓,剛好在書房旁,所以完全不吵。

書房之擺設

書房內拍攝(小王子拍)

 

105-4人房,粗魯的Grace老師;沒力的小劉老師;裝可愛的小王子


由於,一早就出發,所以我們也很早睡(約11點),小王子則是跟林老師同床喔~也因為玩太瘋,這小子直作夢,讓林老師怕他睡不好而自己上半夜睡不安穩,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早上早起吃美味的早餐。Grace老師因為隔天要趕回台北,所以我們比林老師、小劉老師早起吃早餐。

今天早上要吃早餐時小王子因為正亂發脾氣,媽媽對他裝鬼臉啦!

 

一早的滿天飄渺雲霧

 

豐盛的早餐(還有咖啡、果汁、紅茶、牛奶可以選擇)

 

美麗的台灣

 

由於我和小王子、Grace老師要先行下山,請老闆幫我們合影,下次在見面也是明年了!

 

我們約好,明年要再來一次這樣的旅遊計畫,甚至是出國(出國就不帶小王子了),這次的旅遊是我們心中期待已久的,對我們自己更是一次放鬆、充電之旅,因為下了山後,就要面對工作、家庭上的種種,好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喔~

最後,附上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一段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