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一男薰衣草一遊

2007120916:27
 
2007/08/12 16:32

早在3月就已經約好我們4個女人要在5月底聚聚,並上山上人家住一晚,結果照片上穿深粉紅色的美麗小姐因為5月底的日期要開會,結果我們又延後到這個週末。

這一週看著氣象預報,我們的心裡實在擔心不已,到底能不能上山,又要延後嗎,等等,終於週五確定可以上山了。

 

深粉紅色小姐因為提議想要早上先去其他地方走走、拍照,所以我們決定上薰衣草,而薰衣草週末都很多人,所以我們8點半就出發,9點半就到,我的車是第二台遊客,照片上直頭髮的事小王子的老師,她開另一台車,是第4台遊客。薰衣草10點開門,開門時已經有20台車了,還好,當初我提議要早點到。

 

薰衣草藥收100元門票,可抵消費,國小以下的孩子不收門票,上次我跟老公來是2月,花尚未開的多。這次我們一進去,一直哇哇哇叫,因為沿路的花與風景真是美麗啊~

 

這次我們4個女人的專屬攝影師--將將將將~就是小王子先生喔~

我們的合照全部都是小王子拍的喔~厲害吧!


 

美麗的本館



 

本館一樓(小王子拍)


 

本館二樓(小王子拍)

媽媽拍的(2月份我來時,中間還有一個可以取暖的大火爐,現在夏天移開了)

 

我們的美麗、豐富餐點(坐定位沒多久,整個2樓即客滿)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有帶辣味

時蔬燉牛肉(大家都愛),小王子可吃了快兩碗飯喔~

香草烤雞

蝦醬海鮮鍋(有帶辣味)

蔬菜鍋

一看就令人舒服的飲料

 

美麗的戶外,小王子吃完飯,就到草地去走走、看看了




 

拿著球棒揮棒練習,我身後的一群年輕人直說,那小孩真可愛,王建民ㄟ~哈哈~

 

大片的薰衣草

 

香草舖子(有賣手工肥皂、餅乾、衣服、記事本等,我們分別買了手工肥皂、茶、帆布包、衣服)

 

可以寄名信片的可愛信箱(郵差約15天上山一次)

 

建議大家:

1.一定要早點上去,不用等候;

2.一定要夏天去,因為滿山的花、綠色風景;

3.一定要吃餐點,雖然貴了點,但是值得~

4.記得噴防蚊液

我們這次上去,沒有豔陽高照,非常舒服,也玩得愉快,還碰到了老闆之一-慧君,非常親切,我們在12點半下山,前往山上人家~這時,小王子就說要坐老師的車,我們笑說,可憐的老師,週末還要當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