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音符號的父親節

2007120916:25

 

2007/08/09 09:20

小王子第一次送給爸爸的卡片是媽媽我用非常好色軟體列印的賀卡(有我們母子的照片)再加上小王子的手印(小班);

 

第二次就是昨天啦~昨天依然是媽媽列印的賀卡加照片,不同的是小王子認識了注音符號,所以老師教小王子用注音寫上了:「爸爸,您辛苦了,我愛您,父親節快樂,阿甫敬上」,然後班上也有做一張卡片,小王子也跟著再做一張,除了有他自己畫的圖,也有注音符號及造型打洞機的美麗圖案,都是小王子自己做的。

 

昨天是沒有問老公感想啦~不過,我給他的父親節禮物就是可以跟小王子一起睡覺,哈~(這是當初小王子耀自己睡覺時就講好的,舉凡老公的生日、父親節等,他都可以跟小王子共度一夜啦!)所以我昨天睡了一個還算舒服的眠。

 

小王子這幾天有一些進步的行為:他是一個比較沒有自信的孩子,大概是同儕給的壓力吧!每次只要有手工作業時,他一定遲遲不敢下手,就怕自己做不好、畫不好等,因為班上的女生都很厲害。前天老師給他們畫硬幣遊戲時,小王子也因為畫不好、剪不好,就跟老師說不想畫了,老師要他先想想看是否要放棄再跟老師說。

小王子想了一下就跟老師說,他要繼續,老師看了一下他畫的硬幣就說,你的錢是外星人用的,所以才會歪歪的,很特別喔~小王子就很開心繼續的畫,結果就一直畫外星人的錢啦!

 

晚上回到家他也有跟我說這件事,自己也很開心,我就說,很好啊!代表你長大了,有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