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王子

2007120916:24

 

2007/07/21 20:39

小王子恢復的差不多,所以,話也變得更多了~

由於老公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們今天就都待在家裡,到了中午,老公說小王子穿的那雙涼鞋好像對小王子的腳有一點摩擦,我就說,那就另外買一雙吧!

 

下午睡起來,老公就說要去買鞋了,其實,我最討厭讓小王子買卡通圖案的鞋子,但是,這次是老公要買給他的,老公說小王子喜歡就好,所以我們就帶他去中正路的兩隻老虎鞋店,小王子選了一雙甲蟲王者的涼鞋了。高興的呢~

PS:一路上,話不停,一直跟我及老公吵來吵去,真受不了~

 

隨後我們回家換摩托車出門吃飯去。繞了竹北光明一路一圈,停好車,我想吃的店我去看一下,有人再等,我就沒問要等多久。老公把車另外停好時,我看等的人已經就坐,還是進去問一下等多久,結果服務生說,10分鐘即可。

晚上在餐廳,他自己拿著麵包吃,忽然臉色一變,我說怎麼了,他指指臉,我說咬到啦?他就開始哭,我跟老公就說,咬到沒關係,自己咬到,還哭啊~而且餐廳那麼多人,我幫他擦眼淚,問他咬到哪,

結果...

 

咬到手指啦~

 

我跟老公當場很想放聲大笑,但是小王子是很愛面子的,就一直憋笑,問小王子是怎麼咬到的,老公還說那你還要吃麵包嗎,小王子還要呢~

但是,我們兩個就一直禁不住的笑出來~

 

小王子,你太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