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益家族樂活日

2007120916:21

 

2007/07/15 08:50

6月份就得知昌益要辦家庭日,所以我早早報名。結果,老公這週才跟我說他週六要上班,所以今天只有我跟小王子去參加家庭日活動。

以前沒參加過,這次是因為節目有蝴蝶姊姊、柳丁哥哥的表演、又在對面的竹北體育館舉行。所以才決定參加。

活動有:香皂DIY、故事屋、香草盆栽DIY、彩繪玻璃瓶、蝴蝶姊姊與柳丁哥哥表演、魔術表演,明星演唱會,還有免費的飲料與餐盒喔~

兩週前昌益寄來了入場的通行手環,3點半開始報到。報到時給我們領取餐盒與參加DIY活動的單子。才知道原來香皂、彩繪、盆栽與故事屋,只能擇一,配合小王子,當然選擇第一梯次故事屋囉,這樣才能配合4點半的YOYO明星表演~

現場要自備餐具與杯子,報名時就已告知,提倡樂活、環保的精神。

 

第一站-體育館2樓的快樂故事屋

 

孩子坐前面,家長坐後面,我告知小王子轉頭就可以看到我,他就很放心的聽故事。

 

翻大書時,故事姊姊會請孩子幫忙,小王子還轉頭跟我說他都沒翻到,我做了個舉手的動作,他就瞭解,所以要在翻書時,他就舉手,故事姊姊也叫他了。要幫他拍照時,剛好被一位女生擋住了,所以只拍到一點點。

4點半故事屋結束,前往一樓舞台區準備看蝴蝶姊姊與柳丁哥哥表演。

 一開始小王子不想看,因為他覺得音響聲音很大聲,我說服他站後面點,他同意,也跟著跳舞,結果要有獎徵答時,他就說要往前站,所以我們就一直在前面了。

 

小王子一直很失望都沒叫到他回答,我就高高抱著他,還拿扇子給他搖手,蝴蝶姊姊終於注意到我們,點了小王子,他超級高興的,要不然我已經答應他真的沒被叫到的話,回家時去7-11買個禮物獎賞他。

 

表演半小時,就先休息,可以領餐盒。一到2樓,天啊~領餐盒的人超級多的,小王子剛好眼睛不舒服,我們就暫時不排隊,先休息看魔術表演等待第二段的YOYO明星表演。

第二段表演結束,我們去2樓領餐盒,剩下西式餐盒,裡頭有:蛋糕、鳳梨酥、三明治、綜合豆子、麵包、沙拉,挺豐盛,日式餐盒更豐盛,只是我們沒拿到。

拿好了,就去1樓準備看第3段的YOYO明星表演。

小王子還說蝴蝶姊姊很瘦、很漂亮,柳丁哥哥有換衣服ㄟ~


 

表演結束,我們就回家了,因為接下來的演唱會小王子沒興趣。他也因未每首歌都有跳舞,所以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喊好累喔~邊走邊搞笑的回家,我也買杯珍珠紅茶鼓勵他。

昌益的家庭日其實真的不錯,有聽到別人說場地太小、人太多,體育館也因有些地方尚未驗收完畢,所以不敢開放,怕民眾受傷,想想,這次的活動都是免費的,昌益也花了不少錢與精神,應該鼓勵他們才對。

明年如果還有,我一定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