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多終於有代價

2007120916:19

 

2007/07/13 22:47

小王子今年夏天的食量非常的可觀。早餐除了一瓶羊奶,還有學校的早餐:有時候早餐他還會要我再買一瓶果汁牛奶或是蔥油餅一半,甚至是炒麵(可吃兩碗);

中午一碗大碗的飯,還要在加飯或是吃兩碗;

下午的點心是一定要的;

晚餐回到家,也是一大碗飯,加飯或是吃兩碗,如果是便當,整個飯都被吃光;

睡前一瓶牛奶或是羊奶、優酪乳,最近兩週除了剛剛講的奶類還要加上一個烤布丁。

所有的長輩見識過他的食量,也是都懷疑到底吃到哪裡去了~

下面這張半裸照是3-4歲時拍的,一隻瘦皮猴!

下面兩張是今天打水仗時拍的(給他戴泳帽的原因是:因為耳朵要塞棉花,為了讓老師不用一直幫他換乾棉花,所以我請老師幫小王子把泳帽戴上連耳朵都包起來)


最近很多人都說小王子長高、胖很多,我都不敢說的太大聲,就怕「破功」,今天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好感動喔~

從小他的體弱多病,食慾不好,總是讓我頭痛、心疼,今年他生病次數減少,食慾大增,讓我總算放心不少,也要謝謝老師對小王子的鼓勵,讓他可以對「吃」這件事愈來愈有興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