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美腿魔法師

2009042222:43

自從看到OSIM出可以按摩腳的美腿魔法師後,一直很心動,但是也遲遲沒下手。

 

最近在想,年紀愈大,步伐也愈來愈沈重,穿高跟鞋沒多久整隻腳就很不舒服,腳上青筋也愈來愈明顯,所以...

 

上週我決定去試用美腿魔法師,那天還特地穿裙子(小腿要按摩ㄇㄟ),穿高跟鞋去,果然....

 

奇蒙子一~舒服的徹底啦~

 

回去考慮了兩天,決定下手,我沒有選擇一次付清,因為一次付清只有送一張白木屋的蛋糕卷,所以我選擇12期免息付款的方式囉~

 

我有告訴老公我買了魔法師,他一直很期待它的到來,

 

終於週一他到了,老公負責搬上來,因為一台可有10、20公斤重ㄟ~

 

他馬上打開試用,果然讚啦~

 

這是魔法師的正面,沒有使用時可以翻過來當簣卡ㄟ;

 

這就是魔法師的真面目囉~有3種腳底按摩可以選擇,還有揉捏小腿的可以選擇3種力道(那天試用揉捏的方式我並不覺得痛,但是這兩天我已經用最小力的了,按完之後我的小腿都留下痕跡ㄟ),還有熱烘功能喔~

 

我舒服的一邊按摩、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啦~好像貴夫人ㄟ~哈哈~

 

PS:老公,你要贊助多少啊?

 

PS2:今天晚上利用時間帶小王子去剪髮,不然天氣逐漸熱,小王子的頭髮沾了汗水之後實在不能看,剪完後,總算恢復清爽、帥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