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5年後

2007122320:51

今天剛好看到網站上的月子中心廣告,點了進去看,位在馬偕不遠處,竹北也開了兩間,我都上他們的網站去看,及查詢價錢,天啊~還真貴呢!而且這3家都是還有育嬰中心呢!

 

別誤會我喔!我沒有懷孕。

 

想當初,媽媽我懷孕時,因為新竹醫療資源我們都不滿意,所以都是週六回台北馬偕產檢(當初幫我產檢的醫生現在是新竹馬偕的婦產科主任),生產也在台北,坐月子中心也是在台北。

 

月子中心是台北的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一天也是4千多元,但是現在新開的月子中心一天都是要6千多元ㄟ~看看尿布、奶粉都比我們當初還要貴上1百多元呢!

 

老公問我說,會不會為了月子中心在懷老二?怎麼可能?月子中心只能住一個月,我又不是神經病。

 

而且懷小王子時過程順利,小王子兩歲前也很少哭,萬一懷老二過程不順、出生又愛哭,我會瘋掉的啦~

 

各位媽媽們,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