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2009111623:01

前幾天上網看到網友推薦的餐廳-法蜜樂義大利廚房,不管從外觀或是餐點內容都相當吸引我,便跟好友約好週日前往品嚐。

 

 

約好12點,但是有事耽誤,我還打電話到餐廳說我們馬上到,好友跟我說不用緊張啦,週日園區那邊都沒人啦~

 

 

一到餐廳外頭便要好友與小王子趕緊下車進去,好友還一直說不要緊張,我說我就不喜歡遲到啦~

 

 

停好車,當然先拍照囉,因為這間餐廳的外觀實在讓我太「尬意」了啦~

完全的鄉村風,讓人還沒進去就有釋放的感覺

 

 

已經將聖誕節的裝飾放上門口囉

隔壁是同名的鐵板燒餐廳

 

一進去就看到用了綠色帳棚遮起來的天棚加上吊扇,陽光透過縫隙跑進來,讓人整個放鬆

 

櫃臺一角

 

welcome!welcome!小天使與魯道夫歡迎你~

 

鋪上鄉村風的桌巾,讓客人在美麗的環境中慢慢用餐~

 

穩重的吧台

 

美麗的壁畫,指引大家通往二樓

 

舒服的用餐環境,看得出來二樓一定也是處處巧思(我問過老闆  樓上可以做10位客人)

 

帶人通往二樓的夢幻樓梯,可以想像自己是個美麗的灰姑娘從樓上走下來


 

週一到週五有商業午餐299元,包含了濃湯、俄立岡現做手工麵包、白醬鮪魚小里肌、主餐、飲料的套餐晚上及假日只能單點主餐或是點套餐450元(沙拉

濃湯、手工麵包、白醬鮪魚小里肌、主餐、甜點、飲料),而且商業午餐的主餐內容每個月都不太一樣,

menu本上也不一定有喔~(我已經決定下個月還要去吃一次,因為有番紅花鮮蝦燉飯)

 

我們單點了一份蕃茄義大利麵,另外點了兩份menu本上沒有的西班牙奶油海鮮燉飯套餐

 

水果優格沙拉,優格甜味剛剛好,配上水果,十分清爽,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奶油濃湯,味道十足喔~小王子全部喝光,還向好友要了一半來喝ㄟ~

 

這就是白醬鮪魚小里肌,味道清爽卻又濃郁

 

現做的俄立岡手工麵包,可以無限吃到飽啦~

 

將小里肌夾入手工麵包,真的是唰嘴ㄟ~單吃麵包可能會覺得口感稍硬了點,但是沾了小里肌的白醬,好吃到甚麼話都說不出來~很想再要一份麵包,可惜的是小里肌不能再來一份啦~

 

蕃茄義大利麵,熬煮後的蕃茄加上醬汁不會讓人覺得酸,加上軟硬剛好的麵條,十分入口~

 

西班牙奶油海鮮燉飯,奶油調的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滿嘴奶味,加上顏色豐富的甜椒,色香味俱全~

 

可愛的奶油泡芙,泡芙是軟口感,加上奶油,一口吃進去,讓人大大的滿足

(小王子吃了兩顆)

 

中午就只有我們一桌及另一桌只有一位客人(看起來跟老闆很熟),我曾經看過網友有拍服務生的照片都是穿著紅格子制服加上白圍裙,我想,大概是假日比較沒客人,所以這些服務生都不用來,只有老闆及一位看起來是老闆姊妹的服務生。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有一隻可愛的西施狗出現,我就輕聲的引他過來,看狗狗慢慢的走,我們先問服務生這隻狗的品種(因為我以為是約克夏),後來服務生就說狗狗的一隻眼睛看不見,另一隻也逐漸失明中,因為被其他的狗踩到眼睛,難怪狗狗沒有一般小狗的活潑,但是更讓人心疼~

 

 

這家餐廳的消費不算低(從單點主餐230元~套餐450元),餐點很多選項,大家可以利用商業午餐(299元  沒有沙拉及甜點)的時間去消費很划得來,不過記得要先訂位喔~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92

電話:03-666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