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

2013041908:50

2歲3個月的小王子個性愈來愈固執,

 

尤其脾氣更是硬到不行,脾氣一上來就死不承認自己犯錯,

 

還會說要打阿公或是阿嬤,連爸爸都有,

 

跟他講道理說爸爸已經有答應他想要的東西,要謝謝爸爸,

 

生氣中的他還會說沒有啦,不要啦,不喜歡爸爸啦,

 

週二的仇恨在週三一早起來還記住,說不要理爸爸,不喜歡爸爸等,

 

一直到晚上,爸爸也如法炮製,故意給姪子看賽車不給小王子看,

 

小王子哭過後,自己跑去跟爸爸說,爸爸對不起,講了好幾次,

 

爸說那你喜歡爸爸嗎,小子就說喜歡啊,結果等到利用完爸爸後,

 

想睡覺就要找媽媽了,連牛奶都不給爸爸餵,

 

還要我說好幾次才願意給爸爸抱一下ㄌㄟ,真是的

 

老公說,小子,風水會輪流轉,你要記住,

 

我就跟老公說,以後他就跟你說,老爸,你會老我會大喔!

 

我看,依這小子的個性,長大後能跟他當好朋友的大概也是奇人了。

 

昨晚也是,還不睡覺被我罵,竟然就開始生氣扁嘴,再把奶嘴吐掉後,就用力噗口水,

 

爸爸一看到馬上把他轉過去,說趕快睡,媽媽生氣了,你慘了,再不睡,準備要被打了

 

小子也知道我生氣,都不敢亂洞或講話,我就故意在背後說,剛剛誰噗口水的,

 

後來,爸爸就叫他來跟我親一下,請我原諒他,

 

我就臉臭臭,後來才原諒他。

 

現在小王子也長高了,穿上布鞋,都可以自己按到電梯往下的按鍵,

 

不用穿鞋家裡所有的門都可以自己開關,所以很怕他自己關門被鎖上,

 

或是偷開門跑出去等,沒辦法,這小子太精了,